涵秋秋不是涵球球

我又想开新坑,我是屑
混邪杂食人,梦男主攻向,偶尔泥塑,雷到不要骂我
最近在高明的梦男和梦女间反复横跳()
╭(╯^╰)╮

【00Q无差】Wine Or Matini(1)

楼楼表示自己是007系列脑残粉,入坑以来不能忍受Bond同学勾搭那么多妹子,时不时就来上一炮,所以心里为Q抱不平所以私设了一个妹子给Q(当然不是前女友系列,后面会说,这里不能剧透),想虐一下Bond,如果不能接受的话现在关闭页面还来得及!!!

      不过第一次在LO发文的我还是感觉好紧张呢>w

       更文的话我会尽量周更qwq最近要考雅思比较忙求理解QAQ

Wine Or Martini

(一)

Q先生恋爱了。

对方是MI5的军需官,中英混血,有着浅棕色的眼睛和迷人的暗金色长发。Q先生似乎从来没准备隐瞒他的恋情,于是先是整个Q支部被MI5发来的暧昧的程序代码闪瞎了眼,随后便是整个MI6都忍不住批发起了汽油和火把。连一向为解决职员婚姻问题呕心沥血的Tanner先生都不免明里暗里地提醒Q注意维护女王陛下的政府形象,不要给无辜的英国单身公民造成“官方虐狗”的印象。

Bond先生是最后一个得知这些消息的。好心的Moneypenny小姐在007渡完假期回来报到背着M先生,满怀悲愤之情地科普完了Q先生的秀恩爱全程。狂欢了一个月后被Swann小姐甩掉的James Bond先生头一次理解了军需官们注视他调戏妹子的心情,并头一次发现自己开始同情起了一把年纪却仍单着的自己的上司。

“你怎么回来了?”Q从一排电脑和散乱的零件中抬起头,“假期过得如何,Mr. Bond?”

“就这样吧。”特工先生耸了耸肩,强迫自己不去在意Q因爱情滋润而显得异常红润的脸颊和意味不明的戏谑笑容,“你呢?”

“我可是好得很。”Q愉悦地观赏着刚刚复职的007吃了苍蝇般的表情,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了体检处。

看着Q如此春风得意的样子,再联系起自己的悲惨境遇,Bond先生恨不得一拳打断年轻军需官的鼻梁。Swann小姐是典型的事业型女性,她不愿意为了Bond放弃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心理学知识和经验以及从小就有的梦想,反过来,她也不希望Bond为了她改变自己,沦为一个平庸而普通的人。虽然Swann小姐依然爱着Bond,可这样的感情完全不会阻挡她前进的脚步,于是——和平分手。离开的时候,Bond意外的发现自己竟没有想象中那么心痛,反而在登上返回London的航班时,想起了Q那双绿得像宝石一样的眼睛。

如果无视Q滔滔不绝的调侃和依依不饶的毒舌的话,James Bond得承认,这个年轻人确实是异常的可爱。

——离开Q支部时,年纪不小的明星特工这么想到。

由于是工作日,London早晨的街头并没有多少人。伦敦的早高峰还没有到来,四处是一派祥和的景象。因为M的“照顾”,闲着没事的Bond在体检过后顺着Whitehall一路走到了Trafalgar Square。碧蓝的喷泉前坐着几对小情侣,成群的鸽子仗着多年来英国人民的宠爱肆无忌惮地扑腾着翅膀。National Gallery还没有开门,一贯热闹的景点显得有些冷清。

Bond选了一级台阶坐了下来,把玩着Q刚刚派发给他的通讯工具——一台智能手机。黑色金属壳,原本该印着商标的地方是花体字写成的Q;指纹解锁,桌面是M先生恐怖的“微笑”。

作为一个需要隐藏身份的职业的从业者,他从来不在社交网络上花费时间,甚至连手机也不常用。每次出外勤的时候,只有电波里Q的声音才能让他感觉到自己和这个世界的联系。

干他们这一行的人,总能了解到这个世界最疯狂最丑恶的存在,常年与死亡打交道的他们总是与正常社会格格不入,这也是大多数特工没有长期固定的恋爱或婚姻关系的原因。

蓝得醉人的眼睛长久地注视着伫立多年、高耸入云的Nelson纪念碑,直到熟悉的“Cuckoo”伴随着手机的振动而响起。Bond在心里问候了一下坐在办公室里的Q,认命地打开手机查看短信。

“Welcome back,007.”

“You will get the mission tomorrow.”

这下James Bond知道,他的假期彻底结束了。

评论(1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