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秋秋不是涵球球

我又想开新坑,我是屑
混邪杂食人,梦男主攻向,偶尔泥塑,雷到不要骂我
最近在高明的梦男和梦女间反复横跳()
╭(╯^╰)╮

【Kenway家亲情向】一个占tag的脑洞

很抱歉占了一个tag,但是我有一个脑洞让我真的非常想说一说。

我之前看过一些角色性转的同人,觉得很有趣,然后就有想过如果Connor是妹子会不会和Haytham就更能沟通了(就不会导致悲剧了),毕竟女性理论上来说思考问题的时候会更加感性一点。

但是,我又觉得Connor的存在是必须的,单纯的性转有点背离初衷的意思(Kenway家男人的羁绊是必须要有的hhh)。

所以我就想,如果当初Connor有个双胞胎妹妹,会不会一切就不一样了。就像Jacob和Evie,会互相帮助,也会有争执和讨论,会在讨论之后作出更加稳妥的决定而不是意气用事。

毕竟来说自由和秩序并不是完全不相容的。规则始终存在于人性道德之中,而追求自由又是本能的选择。

所以就想给Connor多弄个妹妹(给Haytham多个女儿待遇有点好啊hhh),让Haytham也体会一下有女儿的感觉(毕竟Edward和Connor都有女儿来着)。

我的想法是这个妹子对于两方的立场有更加深入的思考,她的存在作为调合,能够让Connor更加理解他的父亲,也治愈Haytham,让他找回年轻时候的自己(完了,以我的文笔完全做不到的事情qwq)。

她不会明确加入哪一方的阵营,只是想要呆在自己的家人身边。我觉得Haytham在经历这些阵营之间的争斗之后也会希望自己的孩子不用去介入这些纷争吧。

剧情的话我还在构思(我觉得名字最难构思,莫霍克语好难而且资料好少我又是个考据党qwq),出于私心可能会有Shaytham的情节,但是如果真的写的话正文里应该会是友情向,然后番外写点别的东西(*/ω\*)。

就是急切的想把这个想法和大家讨论一下,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应该会写得更快吧(但是没人看我应该还是会写)。所以如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的话欢迎大家给我留言啊(◍ ´꒳` ◍)

谢谢大家啦!比心❤

评论(1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